主营:外圆磨床,数控外圆磨床,数控磨床,万能外圆磨床,砂带抛光机
  • 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十大金切机床优秀品牌”
  •       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十大金切机床优秀品牌”奖项。
       “2011年-2012年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慧聪机床网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供指导,中国机床总公司、美国AMT和江苏省机床工具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支持举办。
        此次评选,全国10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生产商、经销商积极参与。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研究院问卷调查,纸媒问卷调查,买家考察等环节,层层筛选,严格把关。
        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依靠众多用户的拥戴,行业专家们的肯定,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与沈阳机床、大连机床、上海电气等九家企业一同获得了“十大金切机床优秀品牌”的殊荣。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伟男代表公司出席了颁奖盛典。由衷感谢了行业内广大专家和用户对北二机床60年深厚积淀和不懈努力的认可,及对北二品牌的坚实拥护。并承诺北二机床会本着“精益求精,创造未来”的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精良的制造装备和优质的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