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外圆磨床,数控外圆磨床,数控磨床,万能外圆磨床,砂带抛光机
  • 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产品质量十佳”先进会员称号
  •       2013年4月12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通报《关于2012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先进会员(十佳)通报表彰的决定》(中床协行〔2013〕30号),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的MKS1620数控端面外圆磨床荣获2012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产品质量十佳”称号。
        2012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先进会员(十佳)评选活动是按照《先进会员(十佳)评定管理办法》要求,经企业申报、用户现场调研、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产生的。 近三年来,面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加强了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的力度;加大了技术改造资金投入用于设备改造,设备更新、技术攻关、工艺攻关、技术投入;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进行了工艺路线调整和工艺路线改造,这些务实的工作改善了北二的生产环境条件,提升了装备水平,提升了检测能力及水平,为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及实现技术创新创造条件。
        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遵循“精密可靠、诚信服务、顾客满意、持续改进、争创品牌”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在高精度磨床、数控磨床、整线配套的产品发展和能力建设,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精良的制造装备和优质的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