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外圆磨床,数控外圆磨床,数控磨床,万能外圆磨床,砂带抛光机
  • 北二机床随动式RV减速器偏心轴磨床

    荣获"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春燕奖"

  • 2016年4月11日,在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 CCMT2016展会的颁奖仪式上,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研发的随动式RV减速器偏心轴磨床荣获"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春燕奖"。北二机床已连续六届获此殊荣。同时,该机床2015年11月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

    随动式RV减速器偏心轴磨床是一款针对工业机器人关键零件RV减速器偏心轴、压缩机偏心轴等偏心轴类零件精密磨削的超高速精密磨削设备,该机床采用先进的随动式磨削技术、并配置向导式操作界面及无编程软件专家系统,具有敏捷、柔性、高效、精密等特点,可实现工件一次装卡无编程加工,彻底解决传统偏心轴类零件设备加工精度低、柔性差、调整复杂的缺点。该机床主要适用于工业机器人、压缩机、减速机、通用机械等行业的精密偏心轴零件加工领域。

    "春燕奖"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评选活动之一,得到了行业的高度重视和公众的认可。这项活动为国产数控机床行业搭建了一个精品、新品展示的平台,鼓励行业企业更加重视自主创新与技术进步,积极研发和生产重点行业核心制造领城急需的各种数控机床及数控机床配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