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外圆磨床,数控外圆磨床,数控磨床,万能外圆磨床,砂带抛光机
  • 北二机床斩获千万元单笔订单

  • 近日,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二机床")成功中标国内某企业十台数控端面外圆磨床项目,斩获 1200余万元的订单。

    该用户是中国著名的曲轴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大量国内外顶尖磨床设备,经过多年的使用比较,对设备的需求越发精细,对设备制造商的要求越发严格。因此,北二机床争取该企业订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多年来,北二机床与该用户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北二机床为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技术方面攻坚、突破,不断提升设备的技术水平,专注于制造、安装、调试、维护等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强化和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努力协调维护客户关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正是这样不懈的努力,北二机床才能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从竞争对手中突出重围,成功中标。用户评价道:"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生产的曲轴加工成套设备缩短了工艺路线,适合多品种大批量加工,加工精度和效率高,机床故障率低,是先进、可靠的国产曲轴磨削设备,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北二机床人勇于开拓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北二机床赢得此次订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北二机床能在中国"智造"时代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点燃了希望与成功之光。